艾希的朝圣之旅反响热烈,阿瓦罗萨的部民们暂时忘记了被冰霜守卫和巨魔袭击的悲痛与恐惧,短暂地投入到为了战母的尊贵身份而庆贺的狂欢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后,艾希回到了帐篷之中,洛萨已经做好了晚餐在等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艾希冲丈夫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辛苦了。”洛萨替艾希拂去身上的雪花,“快吃吧,我做了你喜欢的鹿肉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希与洛萨就坐,如同往常一样,两人依偎着共进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后的打算是什么”洛萨把肉干放进鹿肉汤里,一边沾着吃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做的事还有很多。”艾希喝了一口汤,稍微挤得和洛萨近了些,“拉克斯塔克荒废太久了,城墙都需要重新修缮,还有住房分配,很多部民都希望尽可能住得离圣所近一些。我还要安排一只队伍回凝霜港,希望能开辟出一条安全的往返路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周围的部落呢?”洛萨问道,“拉克斯塔克附近应该也有不少部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问过住在这里的人了,附近确实有一些部落,大多数也都信奉阿瓦罗萨,收编他们应该问题不大。”艾希将一小块肥肉舀到洛萨碗里,道,“可他们说,这一带也有一些很棘手的部落,比如追雪部落和囚鱼部落,要收服他们或许很难……只希望不要与他们开战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战争的事情我帮不上什么忙,只能靠你自己了。”洛萨吃下肥肉,道,“我打算带着奥拉夫离开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又要走”艾希一愣,“为什么不能多待一会儿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