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雪还说上初中以来是她人生中过得最开心的日子,她期待着每天的放学,不是因为想回家,而是因为可以有和我独处的时间,她说以后我们一定要一直这样,到高中了也要这样,一直到永远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这些文字我已经激动地不行了,又看到在这些文字的最下面,江雪用那时候才刚流行的橙色荧光笔写着:Ilikeyou!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写出的话被江雪写了出来,甚至江雪的整篇文字都比我写的内容更直白、更热烈地表达着对我的感情,我有些后悔自己写得有些含蓄,应该直白地说出来“我喜欢你”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换位思考,我觉得如果我是江雪的话,看到我的贺卡可能会有些失望吧,这应该就是她说的少了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想到江雪没有责怪我,还说看得很感动,我更觉得她对我的好,后悔自己缺乏了一点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中午放学时,我才有机会和江雪说起这个,平时在学校我们都比较注意,尽量不谈感情的事情,以防人多嘴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欠我个东西啊?”还没等我开口,江雪就先说话了,显然她也是憋了一上午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是……”我有些心虚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,欠的是什么?我看看和我想的一样不。”江雪调皮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应该是一句话吧……”我假装试探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